西南局传达冯正霖局长云南安全督察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

619日,西南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冯正霖局长在云南地区安全督察讲评会上的重要讲话。西南局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西南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蒋文学通报了冯正霖局长带队在云南地区开展安全督察的情况,原文传达学习了冯局长在讲评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结合冯局长讲话精神,对西南地区近期安全形势进行了讨论分析。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举一反三,要从督察组发现的问题中分析梳理共性问题、系统性问题,不能就事论事。二要紧盯问题整改,对民航局督察组和西南局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加强督查督办,抓紧整改落实。三要坚持“五个不动摇”,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不动摇,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坚持宏观调控不动摇,坚持严格监管不动摇,坚持提升行业发展能力不动摇,全面落实“一二三三四”民航发展总体思路。四要切实加强旺季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保持平稳安全态势,为持续发展打牢基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