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专题辅导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

  近期,西南局分两期组织召开了2017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政策宣贯会,管理局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监管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下简称《规定》和《办法》)两项法规,并结合今年来在领导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录入及查核处理中发现的问题,从《规定》的主要注意内容、《办法》的主要注意内容、其它注意事项3方面对填报范围、填报内容、查核处理办法及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宣贯,并对2017年的报告表与2016年的报告表进行了对比讲解,对填报中应该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老实、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完成填报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各项规定、政策,避免因为个人疏忽和对政策理解不到位导致漏报或瞒报。会后,管理局人教处将宣贯材料进行了全局范围的分阅学习,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对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重要性、严肃性的认识,为管理局党委切实履行职责,抓好两项法规的贯彻执行起到了推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