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部署开展西南地区飞行校验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提高飞行校验工作效率,强化飞行校验工作的严谨性与规范性,切实落实飞行校验组织与实施过程中各相关方的职责,按照民航局空管办统一部署,西南局于近期制定下发具体工作方案,组织开展西南地区飞行校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由西藏区局和各监管局负责对西南地区所有实施飞行校验的通信导航监视运行保障单位进行专项督查,西南局将对个别单位进行抽查。检查着重督查各单位在飞行校验工作中的组织领导机制、校验各方职责落实情况、是否制定合理的校验计划、在校验工作中各方协调配合情况、是否按照规范实施校验、人员培训情况以及是否配备专职管制员等方面进行督查。同时,为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广经验,西南局还将组织一次专题交流研讨,请西南空管局介绍在飞行校验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按照工作安排,本次专项督查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年底。通过此次专项督察,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西南地区飞行校验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为西南民航安全、高效运行提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