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17年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新颁布的《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规定》及其配套规范性文件,继续做好2017年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坚守安全底线、确保航空安全,管理局于2月15日召开了2017年西南地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会。 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管理局运输处、航安办、机场处、飞标处、公安局,西藏区局、各监管局,以及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和机场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管理局邀请了民航局运输司和航科院危险品管理的专家,分别就《危险品航空运输事件判定和报告管理办法》和《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指南》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各单位与会代表和专家就危险品事件判定和报告、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会上,管理局运输处作了2016年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西南地区危险品运输及管理工作情况,并对2017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吴小兵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危险品运输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对西南地区航空运输的现状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准确分析并掌握危险品航空运输面临的问题和以及严峻形势;二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对民航安全的总体要求。要坚守民航安全底线,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三要从“抓基层,打基础,练好基本功”入手,进一步提高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