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检查成都双流机场春运工作

  大年三十,春节假期第一天,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带领管理局和四川监管局有关领导和值班人员,到成都双流机场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在成都双流机场,吴小兵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T1和T2航站楼国内、国际值机柜台、安检通道、旅客候机区等区域工作情况,与现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访谈,并听取了四川机场集团李伟董事长有关旅客值机服务、安检人员配备等春运保障情况的介绍,同时重点就提高安检效率、优先军人服务、提升廊桥使用等落实“真情服务”的具体细节问题与机场集团领导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机场把握好旅客春节出行规律,提前做好保障应对,确保广大旅客春节出行顺利顺心。

  昨日,成都双流机场共接待出入港旅客逾14万人。预计春节期间,出行旅客数将持续保持高位。管理局将继续热情服务、严格监管,帮助、指导民航各运行单位高效顺畅地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