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认真部署2017年春运工作

  2017年全国春运从1月13日起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西南局迅速成立了民航西南地区2017年春运工作协调领导小组,针对西南地区高原、高高原冬春季运行存在大雾、冰雪、凝冻、低云、低温、低能见度等不利因素,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民航西南地区春运工作的通知》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017年春运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规章,《民航冬季安全运行指导意见》和2017年春运安全措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线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重大信息及时报告制度,强化应急救援、航班正常和延误处置联动措施,强化春运督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民航西南地区2017年春运安全、正常和优质服务工作。

  为切实抓好春运工作,在12月29日西南地区安全工作会上,管理局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要严守民航安全和真情服务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航2017年春运工作部署,确保航空安全,提高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增进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确保2017年春运旅客出行方便、快捷、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