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部署岁末年初成都地区综治和维稳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综治和维稳工作要求,12月22日西南局组织民航成都机场地区15家综治成员单位的综治办主任召开座谈会,全面总结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总结分析了各成员单位开展综治、维稳、“扫黄打非”和禁毒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深入探讨了各单位在安全管理中共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时,会议结合各单位综治和维稳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了年终考核评比,评选出了综治、维稳先进单位和达标单位。

  会议还结合国内外反恐维稳及民航空防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各单位加强内部防范和安全管理、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治安防控和消防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深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民航成都地区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