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调研“长水常准”系统建设工作

  11月28日,云南监管局罗全福局长带队到昆明机场现场调研“长水常准”航班运行管控系统优化发展工作,深入了解长水常准系统(ACDM)的开发背景、技术特点、应用实效、数据整合、改进方向和行业愿景等多方面的内容。云南机场集团领导及昆明机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中,罗全福局长充分肯定了昆明机场长水常准系统的技术创新工作,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六个加快”精神的工作谋划早、抓得快,实现了对航班正常运行工作的大科技、大支撑。同时,罗全福局长提出要求:一是云南监管局和云南机场集团、长水机场要紧紧围绕民航局“12334”工作思路及西南管理局具体部署,共同维护好、发挥好长水常准系统的运行效能,稳步推进跨区域协同作用,进一步提升辖区航班保障服务质量;二是希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举一反三,提高辖区机场运行智慧化和科技含量,为老百姓出行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航空服务;三是针对系统优化开发中出现的难点、难题,云南监管局也将积极参与研判分析,通过多渠道、多路径解决问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