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再次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近日,西藏区局再次荣获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至此已连续12年蝉联“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殊荣。

  2015年,西藏区局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紧紧围绕“扩面提质强基础,文化引领强基层”的安康杯竞赛主题,认真做好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我为航班正常履职尽责”主题演讲活动、“我为航班正常建言献策”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我为航班正常显身手”技能比武活动、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和歌手大赛等等,广泛吸引区局干部职工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企业认同感;扎实做好班组建设,组织召开全局班组建设研讨会,开展班组竞赛活动,引导各班组立足岗位、展现特色、真情服务,累计参赛班组数达79个,参赛职工总数达899人次。

  西藏区局始终把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为广大职工维护身心健康搭建了平台,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提高了企业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文化氛围。下一步,西藏区局将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以安全为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用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不断提高“安康杯”竞赛活动水平,营造安全生产文化氛围,促进民航西藏区局持续安全、科学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