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专项检查昆明机场冬季运行情况

  近日,云南监管局按照《关于抓紧做好冬季除冰雪相关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对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冬季运行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东航技术云南分公司和云南空港飞机维修服务公司两家昆明机场冬季航空器除防冰重点保障单位,检查紧紧围绕冬季运行准备工作情况及除冰、防冰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重点对两家单位的除冰液储备、除冰车状况及人员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同时,为有效降低降雪、结冰、结霜、等恶劣的天气条件给飞行安全和航班正常带来的不利影响,云南监管局要求保障单位切实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冬季运行准备工作,持续加强除防冰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加强人员培训及复训,切实提高航空器除防冰能力。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还将继续加大冬季运行的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云南辖区冬季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