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航工会毕务芳副主席调研重庆民航班组建设工作

  11月8日,全国民航工会副主席毕务芳调研了重庆民航各单位班组建设工作。西南局胡勤副局长陪同调研。

  毕副主席一行走访了重庆民航各单位的基层班组,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员工,其高度评价了重庆民航各基层单位的班组建设工作,认为各单位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三基”建设,取得了各具特色、颇有成效的成绩。毕副主席同时也肯定了江北机场地服公司“心连心”班组、医救中心“蓝天救援班组”等基层班组的工作制度以及围绕真情服务开展的各项创新举措,并对机场安检“向阳班组”人员资质“驾照式”管理模式创新和地服公司装卸部“轮动班组”草根计划——“小岗位大发明”激励机制表示了浓厚兴趣。

  毕副主席在调研过程中指出:班组是民航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安全工作的基础,也是各项工作的落脚点。重庆民航各单位要不断加强班组建设,增强班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动民航事业的安全、和谐、稳步、快速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