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贡嘎机场快速出口滑行道工程顺利验收

  10月25日至26日,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站质量监督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西藏区局相关职能部门,对西藏拉萨贡嘎机场快速出口滑行道工程开展了竣工验收工作。参与验收单位通过现场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清理相关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一致认为本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西藏拉萨贡嘎机场快速出口滑行道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拉萨贡嘎机场运行保障水平和运行效率和服务能力,其主要建设内容为拉萨贡嘎机场新建两条快速出口滑行道,道面宽23米,两侧道肩各宽10.5米,新建道面面积24543平方米,道肩面积13030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助航灯光等设施,项目概算投资3476万元。

  该工程于2015年10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期间西藏区局各部门积极支持、通力配合,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协同管理,努力克服雨季施工、旺季生产、军方活动等一系列对工程质量和工期的影响,经过近8个月的不停航施工,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并于2016年8月26日通过初步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