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区民航各单位扎实开展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服务提升行动的要求,结合民航四川地区“服务提升”实施方案,民航四川地区各单位扎实开展了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四川监管局开展了机场收费清理专项检查,规范了机场的收费行为,也为航空企业提升服务品质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同时,四川监管局积极落实管理局对拉萨贡嘎国际机场限制运行方案,通知川航、国航、藏航、祥鹏航、东航等5家航空公司和双流机场地服公司、达州机场、南充机场、绵阳机场、宜宾机场等5家涉及拉萨机场航班的地面服务代理单位,做好运力调配、旅客告知和现场处置等工作,并在限制运行期间,密切关注现场保障情况,实施现场检查和监控,确保了赴拉萨航班在限制运行期间的运行正常。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工作,在服务提升行动中均取得了有效成果。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按照行政检查计划,结合《民航四川地区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阶段工作的要求,对东航四川、西藏航空、西昌机场开展运输综合检查及6项专项督查,深入推进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