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督导昆明机场跑道盲降升级改造工作

  9月1日至15日,昆明机场将进行西跑道盲降设备升级改造工程不停航施工。为确保升级改造期间施工安全、机场运行保障正常,云南监管局根据不停航工程施工进度,制定专题工作计划。8月30日,云南监管局走访机场相关工作部门,并进行相关动员,督导盲降升级改造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及预案制定情况。8月31日至2日凌晨,云南监管局领导、监察员连续坚守现场,对施工安全管理方案落实、施工区域隔离、人员车辆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保护区场地平整、新增助航灯光控调试及道面标志划设工作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整体跑道盲降改造及切换工作在平稳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继续做好现场蹲守,结合昆明机场盲降升级改造工程进度,持续做好检查、指导工作,力求盲降改造切换工作期间昆明机场的持续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