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完成云南地区运输综合检查

  为加强对昆明地区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航空运输管理水平,按照管理局2016年度监察计划,8月22日至8月26日,西南局组织监察员对云南地区相关单位进行了运输综合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项目包括: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持续符合性、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危险品仓储、危险品航空运输许可持续符合性、航班计划和执行率。被检单位有云南昆明长水机场、昆明空港物流公司、东航云南公司、昆明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瑞丽航空公司、红土航空公司7家单位。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并与被检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重点关注危险品运输、航班正常率、执行率和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各项要求,坚持“三个底线”,着力抓好基层、抓好基础、抓好基本功,做好真情服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各项工作更加细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管控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