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兵副局长赴昆明调研CDM系统使用情况

  7月27日,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带管理局相关处室到云南召开CDM调研座谈会,云南机场集团、云南空管分局及各基地航空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紧紧围绕昆明长水机场使用CDM系统情况展开,云南空管分局、云南机场集团、各基地航空公司对辖区内CDM系统的使用情况做了汇报,管理局相关处室和监管局领导提出了相关要求。

  云南监管局罗全福局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予以高度的评价,肯定了CDM系统对于行业管理能力、管理方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要求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维,打破生产运行的单位壁垒、工作重叠,实现信息的互联互动;运用信息化系统,补齐生产运行的短板,要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加强工作跟踪和问题排查。

  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长水机场航班正常成绩突出,是各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CDM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将CDM作为首要的信息平台,高度关注、重视;二是要按CDM系统规章,切实做好数据维护和运行保障工作;三是加强岗位职能和人员培训,专岗专人专责;四是严格按系统计划进行放行保障;五是梳理内部保障信息,提升系统功效;六是监管局要及时收集有关信息,督导、检查、协调各单位的CDM工作。各单位要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高度重视、积极研究、全面落实有关精神,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的各项要求,同时在提升服务品质过程中,抓住基层,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为云南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