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勤副局长带队赴驻场单位基层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22日,西南管理局副局长胡勤率工会办、公安局相关人员赴成都地区部分单位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当日正值大暑节气,正是一年中最炎热酷暑的时节。胡勤副局长一行深入四川机场集团、成都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西南空管局和西藏航空公司一线,为干部员工送上解暑饮品、消暑药品和防暑降温劳保用品。每到一处,胡勤副局长都叮嘱员工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劳动保护,避免中暑事故的发生,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改善高温条件下的职工生活,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
      胡勤副局长指出,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日前指示“抓安全工作的基础是抓好‘三基’,即基层、基础、基本功”,说到底就是要抓好基层员工的工作。因此一线员工在哪里,单位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就应该到哪里。目前正值生产旺季,各单位工作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巨大、维稳形势严峻,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为指引,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持续确保运行安全。
      大家纷纷对西南局工会在最酷暑、最困难、最需要的时候送来的惬意清凉和浓浓情意表示感谢,并表示:请西南局领导放心,大家一定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在旺季生产中克服困难、勇战高温、确保西南地区的民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