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勤副书记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7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勤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本职、抓好监管”为题,为局机关、机关服务中心、民航大厦等4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砥砺每一个党员保持政治本色的一支“强心剂”,它能使每一个党员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与历史使命。胡勤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课上,胡勤副书记将“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概括为“三个新”。一是对“七一”讲话中阐述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概括为“三大贡献的新表述”;二是认为“七一”讲话中借回顾历史意义的视角,对中国共产党在今天面对的困难与问题所作的表述是一种“面对问题的新概括”;三是对中国共产党在时代背景下,立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需要做到的八个方面概括为“实现目标的新号令”。他还对“初心”与“前行”的关系进行了深刻独到的解读,并结合管理局工作实际,将下一步工作要求概括为对我局党员的“新行动”。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是要发扬忠诚担当、科学严谨、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民航精神;二是要坚持民航“一二三三四”的工作思路;三是要抓好巡视整改的后续工作;四是要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五是要为打造“品质西南”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