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部署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会议精神

        5月30日,西南局召开机关安全专题会,部署贯彻落实民航局航空安全会议精神及冯正霖局长、李健副局长讲话精神,西南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南局局长吕尔学在会上传达了冯局长讲话要点,他指出,西南局要深入学习领会冯局长提出的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增强警觉性、自觉性和严肃性的工作要求,为确保西南民航安全形势平稳提供有力支撑。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管理局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对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最后,吕尔学局长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警觉性、敏感性和责任心,沉下心来,认真分析辖区安全形势,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防止松懈麻痹,西南地区是中国民航安全压力最大、监管难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飞行安全底线不放松。三是要坚持“严和实”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监管,严格规章标准执行;通过“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四是要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既要督促引导企业增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也要增强我们自身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的严肃性,确保西南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