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调研重庆通航发展情况

    5月12日,西南局吕尔学局长率管理局相关部门及重庆监管局调研重庆通用航空发展。

    调研组赴重庆两江新区龙兴航空产业园现场参观了龙兴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和皮拉图斯公司厂房,并在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低空空域改革实验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吕尔学局长充分肯定了重庆通航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重庆通航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体通航从业人员的艰苦奋斗。他说,通航产业发展受到中央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民航局在“一二三三四”总体发展思路中也提出了促进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两翼齐飞”的工作要求,“十三五”期间,重庆通航发展拥有难得的机遇和巨大的空间。他表示,西南局将依法依规加强对通航的监管,同时,始终坚持“真情服务”理念,积极解决通航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促进重庆通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