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部署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3月21日上午,西南局召开干部大会,部署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及民航局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冯局长在“两会”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全局上下一定要把冯局长讲话精神作为工作遵循和指引,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民航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贯彻领会民航局以“十三五”规划实施为主线,以确保民航持续安全为重点,以全面深化民航改革为动力,以提升服务品质为落脚点,以促进通航发展为新的增长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加强机场、航线、运行信息监控“三个网络”建设,补齐空域资源、民航服务、适航审定能力、应急处置“四个短板”的新思路、新要求,推动西南民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南局吕尔学局长对贯彻落实冯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今后要牢固树立全面提升西南民航品质,着力打造“品质西南”的工作目标和指导思想。

他指出,打造“品质西南”包括“三个提升、两个坚持”:提升安全品质、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发展品质以及坚持改革创新理念、坚持廉政安全底线。

提升安全品质,一是合理控制发展速度;二是打造高高原安全运行标杆;三是打造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四是打造系统化的新技术应用体系;五是打造快速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六是打造务求实效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服务品质,一是要抓好航班正常工作;二是通过“高高原特色航线”试点,打造西南服务品牌;三是大力促进服务软硬件升级;四是转变观念,为行业发展服好务。提升发展品质,一是加快建设完善的机场网络;二是结合西南“国际化和大众化”战略,完善航线网络,强化枢纽功能;三是大力加快通航发展。同时,在打造“品质西南”的过程中,一要坚持改革创新理念;二要坚持廉政安全底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