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蒋文学书记赴民航重庆地区调研
      2016年3月15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蒋文学书记率党委办公室、计划统计处、机场处赴民航重庆地区开展调研。

3月15日,蒋文学书记与重庆市发改委王志强副主任座谈,全面了解重庆民航产业规划、改革和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中新(项目)航空产业板块进展情况介绍;3月16日上午,蒋文学书记赴重庆市两江新区通用航空产业园调研重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低空空域管理和通用航空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进展情况,听取了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龚伟总经理和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尹晓华总裁的相关介绍;3月16日下午,蒋文学书记实地检查了了民航重庆监管局前期竣工的办公楼围栏和停车场改造工程相关情况;3月17日,蒋文学书记在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刘仪副区长的陪同下,调研了黔江机场改扩建工程相关情况。

民航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全程陪同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