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协助民航局公安局督导昆明长水机场空防工作
     为督促落实2016年全国民航空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空防安全,3月3日,民航局公安局唐芙蓉处长、西南局公安局李黔副局长一行对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空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要求,直接到机场公安、安检执勤现场进行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控制区管理、安检、社会面治安管控、四项机制建设、“两会”安保及机场落实民航局关于空防安全和反恐工作系列部署要求的情况。通过现场调研和人员访谈,检查组充分了解现状,指出问题,并与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检查组了解了昆明地区的安全保卫情况,并对机场公安、昆明长水机场圆满保障“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唐芙蓉处长对进一步加强空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总结“春运”保障工作经验,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二是要进一步落实2016年全国民航空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16年全国民航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要点》,狠抓问题整改,狠抓措施执行,切实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持续深化“六严”工作要求,着力夯实空防安全各项基础;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反恐怖主义法》,切实落实反恐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