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会见泸州市副市长及幸福航副总裁一行
      2015年12月1日,泸州市副市长丁湘及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庆升一行拜访西南管理局,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会见了来访客人,西南局办公室、运输处、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泸州市丁湘副市长就西南局对泸州民航发展给予的支持、特别是航线审批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泸州市政府未来对推动地方民航发展的规划作了详细的介绍。周庆升副总裁向西南局介绍了幸福航空发展情况和中长期战略部署,充分肯定了西南地区特别是泸州地区民航运输市场的良好前景,并详细介绍了新公司筹建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与局方一道,在建设“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共同努力,将泸州机场打造为新的支线航空枢纽。

吴小兵副局长首先向来访客人表示了欢迎,并对泸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航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特别感谢泸州市政府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在泸州净空环境治理的过程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吴小兵副局长希望地方政府能进一步对泸州机场安全环境的整治,推动泸州民航安全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幸福航空公司做好规划和部署,结合泸州新机场建设工作,严格规章制度进行筹备,争取将泸州打造成为西南支线民航新枢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