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514日,民航西南局召开干部任免视频会议,会议由民航局崔晓峰副局长主持,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民航局人教司副司长陈朝霞宣读了民航局党组的任免决定:余国强同志任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常委、副书记;免去蒋文学同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免去刘军同志的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常委、副局长职务,退休。
    蒋文学同志和刘军同志分别发表离任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民航局党组的培养和信任,感谢西南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支持和帮助,将继续关心关注中国民航和西南民航发展,希望民航西南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余国强局长和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不断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在新的长征路上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余国强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感谢民航局党组的培养与信任,将尽快进入角色,认真抓好西南民航近期重点工作,不辜负民航局党组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待,努力完成“讲政治、勤学习、抓安全、强班子、战疫情、守廉洁”六项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决定上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履职尽责。
    冯正霖局长指出,这次干部任命是民航局党组根据西南局领导班子情况和工作实际,综合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蒋文学、刘军两位同志在民航西南局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余国强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西南民航事业迈上新台阶。
    冯正霖局长对西南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班子建设规划和要求,制定相应的落实措施,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能力,切实维护班子团结,持续增强敬畏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提升班子的整体功能,带领广大职工不断推动新时代西南民航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二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专业素质和行业治理能力,激励担当作为,不断强化干事创业激情,重视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要全面谋划和推进西南民航改革发展,要慎终如始,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夯实基础全力确保西南民航持续安全,深化改革,全面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崔晓峰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冯正霖局长讲话要求,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住关键少数,始终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扎实组织开展“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二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统筹谋划好近期和长远工作,切实推动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民航西南局将就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和崔晓峰副局长的工作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