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调研指导天府机场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2月27日,西南局党委书记刘军、副局长罗全福带领局机关职能部门赴天府机场建设工地,就各项目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会议,了解各单位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在调研现场,西南空管局、天府机场建设指挥部、中国航油西南公司、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等单位先后就项目建设情况、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管理局相关部门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工作建议。

  现场会议上,罗全福副局长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深刻领会现阶段推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的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的相关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做到防疫和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要充分发挥工作协调平台的作用,积极主动化解当前的问题和困难,三要科学统筹各类工作和工序,利用好已有资源有序复工。

  刘军书记肯定了各单位为推进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天府机场建设对国民经济和民航行业发展的带动作用,要千方百计推动建设项目科学有序复工。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要科学评估疫情对项目的影响,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二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工程材料和防疫物资的储备,为即将到来的全面复工做好准备;三是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加强安全监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疫情的发生;四是要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将天府机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刘书记还要求管理局相关部门将立即梳理汇总各单位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协调各方尽快落实解决方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