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验收华夏航空“云上公交”工作

  11月10—11日,民航重庆安全监管局庞海东副局长、党委汤军副书记带队前往贵州兴义进行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云上公交”服务验收工作,期间到兴义机场现场查看了“云上公交”服务流程,并参加了在贵阳召开的“云上公交经验交流会”。重庆机场集团、重庆航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华夏航空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华夏航空介绍,支线机场开通到临近枢纽机场的高频航班,借助枢纽机场成熟的干线网络,通过干支结合,实现到全国其他中心城市的快速通达。对于机场方面来说,“中转2.0”有利于其建立完善的中转服务体系,提高机场中转品牌认知度,提升机场中转服务的保障能力,最终提升机场的吞吐量。华夏航空将以此为基础,最终形成具有华夏特色的服务规范——中转服务包。

  汤军副书记表示,云上公交“中转2.0”项目是以“真情服务”为基础推动的一个产品;华夏航空用心提升航空服务,通过努力实现了全行业的多方共赢;作为一家具有特色的支线航空公司,提升了航空服务的品牌影响力。

  庞海东副局长指出,目前支线机场数量增长很快,由于时刻资源限制,支线机场出港航班难以直接飞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中转联程成为解决问题的出口;华夏航空“云上公交”项目将民航局的真情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为老百姓提供了切实的便利,为全面带动航空公司服务创新开辟了新的思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