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工作交流会

  为及时总结重庆地区飞行签派员资质检查开展情况,交流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工作经验,提高航空公司运行风险管控能力,10月18日至19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重庆地区航空公司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工作交流会。重庆监管局分管领导、航务处监察员,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和华夏航空运行控制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全体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总结了本年度3家航空公司飞行签派员资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近期各公司开展的签派人力资源评估、签派资质能力评估、运行风险管控系统建设、航空器追踪监控、卫星电话加改装、EFB项目审定等专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资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同时,会议重点组织开展了签派委任代表工作交流,3家航空公司各指派了一名签派委任代表交流了履职经验和体会。会议还结合实际运行情况和特点,分别在国际运行保障、高高原机场(PBN)运行、特殊(支线)机场运行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