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17日,管理局召集部分离退休司局级领导和各离退休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胡勤副局长传达了四川省委、省政府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蒋文学局长、胡勤副局长与老同志一起回忆了红军长征走过的光辉岁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意义深远,长征改变了中国命运,改变了世界格局,要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学习,努力把民航自己要做的事做好。

  最后,蒋文学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管理局当前的基本情况、安全形势和近期工作思路,表示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导,坚持民航局提出的三条底线和“一二三三四”的总体思路,把西南民航发展好、建设好,并恳请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续为西南民航的持续安全和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管理局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