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推进落实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专题工作

  9月13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重庆地区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专题工作会,对重庆地区各单位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重庆地区各机场、航空公司、驻场外航、营业部及相关保障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实施准备工作的通知,对《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相关条款中重点部分进行了宣贯。与会各单位就自身目前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简单分析,并介绍了进一步的工作计划。期间,参会各单位对本规定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分组讨论,畅所欲言,沟通交流。会上要求,各单位要务必加强重视,切实将规定中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重庆监管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责任感,将规定及手册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遵守规定及手册中的各项要求,做到有规必循,有法必守;三是希望各单位在落实的时候,目标多一些,结果多一些,在过程中,还需要各单位多努力,多协同,促使目标达成,有好的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