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实地检查江北机场新建机坪运行情况

  7月2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率空管处、运输处一行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调研。吴小兵副局长十分关心江北机场机位紧张矛盾和7号坪投用后的运行保障工作。吴小兵副局长在民航重庆监管局和重庆机场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冒着超过50摄氏度的机坪高温,实地查看了刚刚投入使用的江北机场7号坪运行情况,向相关人员详细询问了7号坪投用以来的运行保障情况,并亲身感受了往返7号坪需要的时间。随后,他要求重庆机场集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同时重庆监管局加强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江北机场7号坪安全顺利运行。

  据了解,今年7月9日江北机场7号坪通过了工程竣工验收;7月12日,西南管理局组织对江北机场7号坪进行了运行前检查,并同意投入使用。7号坪的启用,极大缓解了江北机场当前已经十分突出的机位紧张矛盾,为江北机场顺利完成暑运高峰运输保障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