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兵副局长带队赴重庆调研指导CDM工作

  7月26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率空管处、运输处一行赴重庆调研指导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协同放行(CDM)系统工作。民航西南地区空管局派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渝期间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民航重庆监管局、重庆机场集团、民航重庆空管分局、驻场各航空公司、中国航油重庆分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机场集团、驻场航空公司、中国航油重庆分公司分别汇报了CDM运行情况,一致认为CDM系统对维护航班放行秩序、避免航班关舱门后长时间等待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就现有CDM协调原则及工作程序提出有关工作建议和意见;民航重庆空管分局汇报了CDM运行持续推进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民航西南空管局就目前整个西南地区CDM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充分的交流发言;民航重庆监管局针对目前江北机场CDM运行存在的问题、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也作了交流发言。

  吴小兵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CDM系统作为航班运行的一个重要信息平台;二是要充分发挥CDM系统功效,各单位要做到专人专岗,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根据运行规程要求优化完善工作程序,提高运行效能;三是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模块,做好系统优化改进;四是重庆监管局要加强监督检查,协调解决CDM运行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CDM系统运行相关要求,组织相关单位完善运行规程,持续推进CDM系统建设、运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