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2022年年中适航工作会暨监管反思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五个进一步”和“七个坚持”工作要求,抓好2022年民航西南地区年中工作会议适航管理相关工作的落实,总结并反思西南地区适航管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近期,西南局组织召开民航西南地区2022年年中适航工作会暨监管反思会。管理局副局长徐东毅出席会议,各监管局适航维修处领导,管理局适航维修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局适航维修处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安排,各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各地区上半年适航管理工作难点、监管反思和下半年适航管理工作思路。会议过程中,管理局适航维修处针对各监管局提出的适航管理工作有关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并与各监管局就民航西南地区2022年上半年适航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反思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统一了下半年适航管理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徐东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适航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并从认清形势,确保运行安全平稳;以问题为导向,突破监管的难点;守正创新结合常规性工作做好各项专项工作三个方面对西南地区下半年适航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为接下来的适航管理工作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西南管理局将根据本次年中适航工作会暨监管反思会中徐东毅副局长所提要求和会议形成的决定,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切实提高西南地区适航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西南地区维修系统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