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东航四川维修单位年度检查工作

根据《2018年度安全运行监察大纲》及川监局适航处2018年工作安排,四川监管局于2018611日和12日完成了东航技术四川分公司2018年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依据民航局行业监管事项库的检查条目,使用FSOP系统标准工作单实施检查工作。并且重点检查了公司的质量内审、人员资质排查、培训授权、现场工作人员作风等方面内容。确保在全面覆盖规章要求的前提下,突出监管重点。同时检查组向维修单位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分析了辖区近日安全形势,并做了具体要求。要求维修单位严把维修质量关口,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遵章守纪的机务队伍。此外,检查组还就维修管理和企业法定自查等方面与公司主要维修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根据本次检查情况,督促单位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促进企业不断改善其维修管理体系建设,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