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再次学习《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相关条款

根据民航局对《关于<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的解释(一)》征求意见的相关要求,民航四川监管局结合日常监管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对《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再次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对于《关于<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过程中有关问题的解释(一)》的相关内容,四川监管局监察员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考虑了多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对解释中的条款适用性和可操作性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同时,针对在日常监察中规章条款不清晰、不明确的规定,且未在解释中进行明确的,一并予以汇总和上报,希望民航局能够给予解释和指导,便于日后监督检查的开展。此次四川监管局共上报意见和建议5条。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加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的监管,提升辖区航班正常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