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召开8月份安委会
    89日,西藏区局吴世杰副局长主持召开8月份安委会。区局局级领导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国航西藏分公司、西藏航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属各航站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会议通报了区局7月份空防安全和航空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以行业安全自查和检查工作为抓手,落实民航局调研组工作要求,抓好区局安全建设;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三是要做好旺季航空安全生产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结合雷雨天气特点,做好航班备降、大面积延误等不正常情况应急处置准备;四是要认真做好邦达机场新跑道投入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跑道顺利投产使用;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分析安全风险,完善管控措施;六是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的空防安全要求,认真研判当前安全形势,深思细想,加大重要环节的监控力度,确保关键时期的维稳和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