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航空安保现场会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民航”建设、空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场控制区专项整治等工作,10月10日至11日,民航重庆监管局在黔江机场组织召开航空安保工作现场会,民航重庆地区机场、航空公司、空管、货运、航油等单位安全质量和保卫部门负责人和重庆、万州、黔江机场公安分局(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开展“平安民航”建设、重大活动期间安保工作及空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或发现的隐患。重庆监管局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安检、控制区防控、空中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民航重庆监管局要求,民航重庆地区安保部门要从系统出发,增强做好空防安全的意识;从系统出发,进一步查找空防安全隐患;从系统出发,进一步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