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红土航空外站航卫检查

  云南监管局加大对新成立运输航空公司检查力度,通过对红土航空运行初期安全情况分析研判,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对红土航空外站航卫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

  红土航空驻外站点航空卫生保障制度已经纳入公司运行手册统一管理,并与驻外酒店签订了航卫保障协议,对驻外机组的健康卫生宣教、饮食卫生保障、空勤人员驻地环境要求、机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处理等都做了详细的规定及要求。此次,云南监管局对红土航空长春站点机组配餐用餐情况、住宿环境、酒店周边医疗资源、公司与酒店航卫保障协议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监察员对过夜机组进行了出港前的酒精检测,结果合格。

  检查结束后,局方召集公司及保障单位进行了讲评,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大驻外站点航卫保障协议的宣贯力度,同时要求保障单位细化空勤人员突发疾病处置程序,确保机组驻外期间航卫保障措施符合规章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