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部署长水机场03号跑道盲降试飞验证工作

  昆明长水机场03号跑道盲降改造已竣工验收。为确保试飞前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9月8日,云南监管局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召开试飞准备会,东航云南公司、云南机场集团、昆明长水机场、云南空管分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首先由长水机场介绍试飞地面保障情况、东航云南公司介绍试飞计划、飞行方案、飞行机组情况、民航和空军相关批复等情况;云南空管分局介绍管制指挥方案及应急预案。与会人员就天气标准、消防救护、上机人员、地面滑行路线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云南监管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密组织,确保相关保障措施务必落实到位;二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联动,提高试飞效率,尽量减少对正常航班的影响;三是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加强对天气的研判,周密考虑试飞方案;五是云南监管局各专业监察员要加强对各单位试飞前准备工作的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