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持续加强长水机场盲降改造不停航施工监管

  为确保9月1日至15日昆明机场西跑道盲降设备升级改造期间施工安全、机场运行保障正常,民航云南监管局制定专项工作计划,持续跟踪,切实加强不停航施工监管。

  从不停航施工开工至今,云南监管局领导、监察员坚持每日坚守现场,对施工安全管理方案落实、施工区域隔离、人员车辆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保护区场地平整、新增航向台和Ⅱ类助航灯光控调试及道面标志划设工作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目前跑道校飞、试飞相关工作也在平稳有序推进中。

  9月5日,云南监管局值班领导罗全福局长专题参加昆明机场每日生产讲评会,对不停航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定9月15日昆明机场03号跑道盲降投产开放目标不动摇;二是抓好施工现场组织管理、应急安全管理和运行管理3方面管理;三是协同联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昆明长水机场03号跑道盲降升级改造圆满结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