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践行“真情服务”成果不断显现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服务提升行动的要求,结合民航四川地区“服务提升”实施方案,民航四川监管局按照行政检查计划,有序开展对相关单位的督查工作,稳步推进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7月份,在监管局的督导下,辖区各单位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更加深入,成果不断显现。

  辖区内航空公司认真开展相关专项培训,修订完善管理规定,下发相应通知文件,各公司结合各自公司文化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涉及了航班正常、特殊旅客、餐食、票务、投诉、对外宣传等内容。辖区内机场不断完善软硬件设备设施,对不正常航班处置预案进行培训学习,并开展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提升了特情处置能力,组织了残疾人体验活动,提升特殊旅客服务质量。自4月“服务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启动以来收获成效明显,旅客满意度有所提高。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结合《民航四川地区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阶段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并视情对川航“高高原优质航班”开展情况再次进行了解和督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