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芒市机场空管安全检查

        2016年4月24日-25日,云南监管局对芒市机场航部管制、气象、通信导航夏季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近年来,芒市机场发展较快,目前部队驻场、飞行空域相对复杂,加之空管人员相对不足,入夏后,机场处于雷雨多发地区,空管安全形势稳中有忧,为切实做好夏季空管运行各项工作,确保持续安全,按照年度检查计划,检查组与相关人员分析了目前的运行风险和重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建议书,要求机场梳理工作程序,加强管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和风险防控,全力落实防止跑道侵入、防相撞、防管制“错、忘、漏”等工作措施,加强气象观测、预报和重要气象信息的传递,加强重要设备维护管理、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和夏季飞行安全。对存在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云南监管局将按照闭环管理要求,持续监督整改落实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