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完成辖区内适航委任代表培训

        为增强委任代表业务能力,加强对委任代表的工作指导,根据CCAR183部和AP-183-01、AP-183-02程序要求,5月24日至5月27日,西南管理局联合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对辖区内适航委任代表进行了培训。

        本次参加培训人员共43人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委任代表授权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宣贯了规章的新变化,重点就如何制定审定基础,如何符合审定基础,制造符合性检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本次培训首次邀请了航空公司的专家从多种角度就制造符合性检查对委任代表进行培训,委任代表普遍反应良好。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委任代表的项目审查能力,为后续授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西南管理局适航审定处将持续跟踪委任代表履职情况,促进辖区内委任代表工作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