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开展通用航空专项检查

    针对近期通航生产事故多发的现状,民航云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相关要求,精心部署,迅速开展云南辖区通用航空专项检查工作。

    云南监管局实施主管监察员负责制,抓住云南辖区运行量较大或安全运行能力较为薄弱的牛鼻子,认真制定检查单,组织精兵强将,赶赴云南通航、凤翔通航、和谐通航、环球通航等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对公司的运行规范、运行手册、人员培训、飞行前准备、飞行员三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局方监察员给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通报,要求公司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对于明显违反规章的公司,局方进行了行政处罚。

    通过此次检查,帮助公司查找了存在的不足,督促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观念,加强了公司对手册、规章的理解,提高了通航公司的安全运行裕度,对于提升云南辖区通航运行安全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