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参加飞行学院安全与质量关系研讨会

    近日,四川监管局参加了广汉飞行学院组织的安全与质量关系研讨会,对广汉飞行学院的月度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会上四川监管局听取了飞行学院对开学开飞以来各阶段安全工作的分析与总结,与学院相关领导就所提出的月度安全整顿方案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探讨,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每位教职工和学员的安全意识,并且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和训练手册进行教学。广汉飞行学院提出将联合相关分院组织防相撞专题研讨、安全与质量关系研讨,四川监管局对此表示积极支持并提出了合理建议。会后,四川监管局监察员对学习私照、商照、仪表的学员及单飞学员的证照和飞行经历记录本进行了抽查。

    广汉飞行学院作为国内最大的飞行院校,其安全运行对四川辖区的航空持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四川监管局将对其安全运行管理情况进行持续监督检查,促使其良性、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