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场集团制定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民航局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西南局着力打造“品质西南”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云南民航服务工作水平,树立云南民航品牌形象,打造“品质云南”,云南机场集团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云南机场集团将采取各项措施开展专项行动。一是按照“系统谋划、精细管控、严格治理”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航班正常工作;二是切实提高对行李运输服务的认识,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加强过程监控、杜绝野蛮装卸;三是要以“真情服务”理念为引领,加强服务意识、服务技巧及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强化员工“首问负责制”执行力度;四是要梳理和优化服务链条上涉及服务软硬件的各个环节,实现对服务产品整个链条、服务过程全流程、各种服务系统接口的全面管控;五是要做好“精细化、形象化、标准化、差异化、品牌化”服务,构建环环相扣、紧密相连的服务体系,为服务品牌建设打牢基础;六是加大对投诉的管理工作,在候机厅、问讯台等明显位置规范公布投诉受理电话,提高投诉的处置效率;七是开展“温馨机场,幸福空港”的服务质量专项提升活动,以“真情”为核心,结合地域特色,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旅客对云南机场服务的美誉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