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对两家企业拟任维修干部进行面试

 近日,根据CCAR145的要求,海南航空技术(云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海技云南)向云南监管局提出生产经理变更申请,昆明隆瑞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隆瑞)提出的更换质量经理和生产经理的申请,云南监管局对拟任人选分别进行了面试。

 53,云南监管局安排适航维修处两名监察员对海技云南拟任生产经理进行面试,面试通过自我介绍、民航法规及公司手册问答、讲评等环节,一方面全面考察拟任者的履职能力、规章意识和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也通过面试向拟任者传达云南辖区适航管理要求,要求拟任生产经理尽快熟悉新角色,切实承担起规章和公司手册赋予的岗位职责。最后,云南监管局希望公司做为云南祥鹏航空责任有限公司的协议维修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依托母公司海航技术平台,不断提升维修能力,全面提高综合保障能力。

    54云南监管局对昆明隆瑞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拟任人选进行了面试。面试除常规面试试题外,云南监管局针对昆明隆瑞的纯航线维修单位和多地点取证维修单位的特点进行了重点考察。全面考察了拟任者对公司运行特点的了解,及重点风险的认识,履职能力、规章意识和责任意识,另一方面也通过面试向拟任者传达云南辖区适航维修管理的要求。最后,云南监管局向拟任人选就近期中国民航业的不安全事件进行了讲评,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