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开展机场、油料换季工作检查

    根据民航重庆地区各单位执行夏秋航季的工作情况以及民航重庆监管局年度检查计划相关要求,重庆监管局近日组织相关处室对各机场、油料公司进行换季工作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人员访谈、查阅规章制度与台账记录等方式对江北机场、万州机场、黔江机场以及中国航油重庆分公司的换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针对万州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中检查发现的问题与万州机场即将开展的改扩建工作相结合,对万州机场进行了深入指导,进一步支持支线机场发展;在对江北机场进行检查过程中,就江北机场不停航施工、临时机位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探讨,根据江北机场不停航施工项目多、范围广、区域重叠以及机位资源紧张的现状,对各单位换季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原则下,积极支持企业发展。

    目前,各被检查单位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与完善,重庆监管局将对后续工作持续跟踪和指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