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对飞行学院绵阳分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近日,四川监管局对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本学期开学开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目前绵阳机场是绵阳分院的运行场所,其同时承担着飞行学院飞行任务和民航客机的保障工作,飞行学院训练飞行和民航客机在绵阳机场交叉运行,运行控制尤为复杂和重要,这对绵阳分院执行飞行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绵阳分院训练飞行的顺利开展,四川监管局对其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一方面对绵阳分院的硬件条件、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了常规性检查,另一反面重点梳理了其安全运行管理工作,对本学期开训以来的基本情况、基本数据进行了复查。

四川监管局对绵阳分院的安全运行与训练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文本与电子化记录(或软件)相互转换的训练记录必须与所使用的训练大纲/提纲的要求相一致;二是在做到常态的数据监控的同时要梳理安全有效的飞行训练管理思路,为接下来飞行学院的合格证复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