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开展维修单位安全质量专家首次专题培训
     根据《关于下发〈民航云南地区维修单位安全质量系统建设管理程序(试行)〉的通知》(云监局机发明电〔2016〕74号)的要求,云南监管局于2016年3月29日组织第一批共6家的维修单位的20名拟任的安全质量专家(以下简称:拟任专家)进行了首次培训及授权考核,并对云南监管局的CCAR145维修单位安全质量系统考核方案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对CCAR145规章的演变情况以及审核技巧的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拟任专家的CCAR145的基础知识,并在审核技巧上开拓了的思路,引进了新观念,传授了审核经验,并在随后对拟任专家的综合素质、履职能力进行了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拟任专家进行了书面授权。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按照《民航云南地区维修单位安全质量系统建设管理程序(试行)》的要求,以安全质量专家为突破口,切实保障民航云南地区维修单位的持续安全运行及健康发展,提高维修单位主动管理积极性,落实维修单位主体安全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